空白杉

不删 留个念想吧

可能是《海盐蜜桃》的长评

哇 超感动 谢谢你(〃'▽'〃)

罅隙:

但其实不长
对现实人物的理解有无可避免的主观,OOC骂我吧
垂涎很久的tag
对不起别骂了


第一句先表白,太太,爱您


ABO文,抛开动情的本能,最有意思莫过于信息素设定,这从一开头就分明的告诉了你,他们是什么样的人。


看的ABO不多,海盐的信息素设定对我来说完全新鲜——新鲜而贴切。


海盐蜜桃,咸和甜,完全相反的设定,但与现实里俩人的形象定式也是贴合的,成熟的男性魅力和清新的少年气息。鲜明的反差让我立刻调动起了所有兴致——他们之间的碰撞会非常有趣。


海盐蜜桃的主要视角是朴志训。


朴志训还不是一颗成熟的小桃子。


我感受下的101里的朴志训,有想法心思活,也有着不小的负担感。虽然形象定式清新可爱,但他对自己有高的要求,平常比起弟弟,表现得也更像哥哥——虽然年纪不大。他比看上去的更坚定、更有野心和欲望,总会和自己较劲较真。


作为丹昏最早的几篇文,太太写出了朴志训的负担感,这又充分戳中了我。身为Omega对自己身份的厌弃和逃避,第一时间的考虑和选择是一个人走下去,小心翼翼的姿态暴露了他的负担和不安。


一颗没成熟的小桃子,有点硬,还咯牙。


不过姜丹尼尔也没想着硬啃。


海盐,带着海的气息,广阔包容中含有天生的热情。有一点莽撞,总是温柔。送来的外套,挂上的项链,拨给医院的电话,结实的拥抱,无处不在盐水包围了小硬桃,浸透了它,再一点点渗入,小桃子总有一天会浸满海盐的味道。


要一起出道啦!在一起啊!希望我们碗出道后能多撒点粮QAQ







然后是我的废话


说想写长评但是人太废了写不长啊超感动空白杉太太用高质量的文带动了北极圈的发展最早丹昏圈无人问津空白杉太太还能更三篇没弃真的太感人了现在越来越多太太闻风赶来产粮北极圈极速升温必须有太太一份功劳啊太太我爱您请不要忘记嗷嗷待哺的我们多回来看看嘤


还有吧,家乡吃芒果会蘸辣椒盐的我,第一感受,蜜桃混海盐真的是,苏到爆炸!!!我的妈呀!!!苏到我精神昏迷啊!!!虽然是反向设定但感觉就蜜汁和谐啊!!!
(可能还混杂着一点思乡之情???


(比喻想着很苏,但是实际上...我还蛮好奇没熟的桃子拿盐水腌了之后是啥味道的.....


(最后并不敢圈太太😂

评论(1)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