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杉

不删 留个念想吧

海盐蜜桃 5 完结 【姜丹尼尔X朴志训 ABO 严重拉郎 慎入】

#ABO OOC

#拉郎 别上升,别KY

#各位下次见

C8

有些习惯其实在你没有察觉的时候就悄悄形成了,就像你眼神的落点,不管是在多炫目的景象中,总会扒开人群滑落到准确的对象上。

朴志训看着舞台上那个一身黑色西装的人,感觉呼吸有点急促。

少年肩宽腿长,皮肤在里衣衬托下白得发亮,往上是淡棕色的湿发,看似随意地被拂了一把露出额头,配上眼妆看起来整个人颓废又性感,和平日里的他判若两人。

朴志训眼神全随他那只受伤的手走了,白色的绷带此刻游走在姜丹尼尔胸前,明明意在勾引,却因主人身着西装而显得禁欲万分。矛盾的画面让朴志训被煽动得微微张了嘴,生平第一次在没有信息素刺激下感受到了燥热。

 

今天是第三次竞演的正式彩排,虽说第二次淘汰之后两人被分到了一间宿舍,但因为这几天都没日没夜地各自练习,两人也说不上什么话,算起来有一段时间没独处过了。

这是自上次告白以来,他第一次仔细看姜丹尼尔,心里酥酥麻麻的,竟无端生出些许想念来。他想起那只绑着绷带的手不久前还压着他的后脑勺交换过甜腻的亲吻,不由得喉头动了动。

 

身边响起的掌声打断了他,回过神来目光刚好和表演完微微喘气的姜丹尼尔对上,后者则弯起嘴角冲他笑了一下。

不好,被抓住了。

朴志训觉得血气上涌,明明想起身就走,却因为旁边的摄像机不得不摆出一副热情鼓掌的模样。

“舞台真棒啊。”他只好跟着身旁的练习生一起欢呼,眼神却再也不往姜丹尼尔那边瞧了。

 

晚餐前朴志训一个人在宿舍换好衣服,一股海盐气味就从门里挤进来,他还没回头看就被手臂环住了。

“你刚才一直偷看我。”身后传来熟悉的嗓音,还带着些许笑意。

朴志训有点被抓包的羞恼,想挣脱他,“放开。”

“其实我也一直在看你,台上也看台下也看,你跳舞的时候真好看,撩得我都硬了。”

“你放屁。”朴志训耳根子都红了,转过身去想骂他,“你……”

剩余的话被堵在了潮湿的吻里面,要命的是那人还不要脸地死命用信息素撩他,朴志训喘着气被压到了自己的床上,姜丹尼尔一张还没来得及卸妆的脸居高临下望着他,单腿跪在单人床上,两只手压着朴志训肩膀。

“你要想多久啊,我都要等不及了。”

朴志训红着一张脸说不出话,干脆把头扭到一边不和他对视。

“好了好了,你慢慢想。”姜丹尼尔凑过去含他耳垂含含糊糊地说,又把人往怀里抱,“你先让我抱会儿,这几天想你了。”

犹豫了一会儿,朴志训的手还是攀上了那人的背。

 

C9

正式上台前一天晚上,室友都早早休息了。朴志训脑子里乱哄哄的,紧张让他觉得烦躁,翻来覆去睡不着。干脆起身披了件衣服就往外走,出门右拐,顺着台阶上两层就是天台。

他在极少的时间里睡不安稳,天台是一个可以独处的好地方。

凌晨开始气温下降,初夏的暑气也就散了。朴志训走到边上向下面望,路灯在空无一人的街道笼罩出流动的色泽,他看得出神,此刻的世界像是只剩下他一个人醒着,被夜风拂着。

姜丹尼尔推门看见的就是这幅景象,少年背对着他,发梢被风吹起,轻飘飘站在那,又置身在自己的世界里了。

不说话的朴志训会让人有距离感,姜丹尼尔不喜欢这样,于是三两步走过去抓住他的手,眉头皱了起来,“这么凉。”

朴志训转过头来看他,右手被带着撩起姜丹尼尔的T恤,贴到了温热结实的小腹上。

“你怎么跟来了。”

“不想我来?”姜丹尼尔低头拿手覆在他手背上。朴志训手掌不大,又生得白嫩,包裹起来手感很好,微凉的实感让他眼神无意识又柔软了一些,“你不在我睡不着。”

朴志训没理他。

“你不躲我了。”姜丹尼尔笑着眯起眼,“现在我牵你手你也不甩开我了。”

朴志训不说话,仔细盯着姜丹尼尔看了一会儿,探头就吻上了他右眼角的小痣。

姜丹尼尔一怔。

温热的舌头探出来小小地在那片区域舔舐,也没用力,带着显而易见的挑逗。

“我不会甩开你了。”他吻够了,仰起脸看明显愣住的男人,对这个反应有些得意,语气带上了笑,“以后都不了。”

 姜丹尼尔心里一动,喜悦也从笑容里露出来,“你大半夜站在这里就想这个了?”

甜甜的信息素开始毫无保留地包围着他,吹来的凉风也变暖了。

“我刚才想了很多,你说得对,我之前确实不喜欢我的身体。”他抬手摸了摸姜丹尼尔麦草色的头发,手心刺刺的触感让他觉得痒,“可是现在我很感激它,因为它让我遇到了你。”

 

他真的投降了,心里的小猫举起了白旗晃呀晃的,犹犹豫豫走出筑得老高的城楼,把进城门的暗号第一次告诉了一只毛绒绒的萨摩耶。

 

没有摄像头,没有粉丝,朴志训就这样对他一个人眼睛亮亮地弯起嘴角,原来有人表达快乐会牵着眉梢都带着意气,连着周围空气也生动了起来。

“我十四岁的时候开始分化,医生和我说吃抑制剂对身体不好,我妈听了害怕不让我吃。”他慢慢地说,像在讲一个久远的故事,“可我还有好多事要做,还有梦想没有完成,我和我妈说,我觉得Omega也是能决定自己人生的。”

年幼的朴志训站在医院门口不肯妥协,非要选一条崎岖无法回头的路走,他妈妈看着心疼,眼泪又掉了下来。

“可现在我遇到了你,多好。”

“可以的话我真想回到那个时候抱抱我妈妈,和她说,你看,我现在不是很幸福吗。”

姜丹尼尔一颗心软得一塌糊涂,像是吸满水的海绵,用手按一下就会压出一大片水渍。

“我会让你一直感觉幸福的。”他紧张到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只好用最笨拙的方式给他承诺,“你不要离开我。”

“不会了。”他伸出手环住姜丹尼尔的脖子,看高他一个头的人眼睛里带了点湿意。看起来被感动了呀,他这样想着,心里也跟着累积起了越来越多的雨水,于是踮起脚主动和他交换了一个绵长的吻。

 

那只萨摩耶平日里憨憨的,其实认真起来非常帅,发现了外强中干的小猫就不肯走了,老是黏着它对它好,摇着尾巴等它回应。小猫发现自己喜欢上了那只萨摩耶,喜欢到愿意被它湿漉漉的舌头舔个遍,喜欢到想和它一起去春天的草地上打滚,喜欢到第一次生出想和谁要约定的想法。

你以后可以咬我的耳朵哦。小猫觉得萨摩耶的怀抱很温暖,于是舒舒服服地窝下来,大声地和它宣布,而且我就只给你一个人咬。

回应它的是萨摩耶细细密密的舔舐,于是小猫又愉快地把眼睛眯了起来。

 

 “要是我们能一起出道,你就永久标记我吧。”他由着姜丹尼尔往下吻到他的脖子,微微抬起头来配合他,“这主意听起来怎么样?”

“不能更好了。”姜丹尼尔手滑了下去抓住他的,两个人的小拇指在夜幕下悄悄缠在了一起,好像不会再分开了。

 

-end-


评论(125)

热度(249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