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杉

不删 留个念想吧

海盐蜜桃 2 【姜丹尼尔X朴志训 ABO 严重拉郎 慎入】

#节目是竞争,现实没有糖

#ABO

#拉郎 瞎写的别上升

 

C3

朴志训到中午才醒,还没睁开眼就感受到了身边强大的陌生气息,他突地从床上坐起身来,却看见姜丹尼尔倚在床边柱上看他。

“你闻起来……”朴志训脑子还转不过来,他想问这满屋子信息素怎么回事,又惊讶地发现自己身上的味道也改变了。

 大发。

 碎片一般的记忆一点一点拼接起来,自己先是和平常一样吃了定量的抑制剂,到晚上从训练室出来之后身体就火热得厉害,跌跌撞撞进了熟悉的小黑屋,在失去意识之前一双手抱起了他,接着就是无穷无尽的属于另一个alpha的压迫气息,再然后……

 朴志训一个激灵,瞠目结舌地望着姜丹尼尔,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姜丹尼尔倒是比他淡定许多,他先是去拉上了窗帘,又把宿舍灯关掉,待房间漆黑一片才在床边坐下来,压低了嗓子说,“你放心,这样摄像机照得很模糊,不会播出去的。我已经帮你请假了,你可以下午再去练习。”

他们距离太近,刚被做完标记的omega又对他的alpha充满了依靠感,对方的气息成了最安心的存在,朴志训有一瞬间恍惚想黏到对方上去。海盐的的味道从血液开始把朴志训包围融合,分不清彼此,空气中的两种气味交融又出奇地合拍,暧昧极了。

姜丹尼尔也感觉不太妙,他咬咬牙连忙扶正朴志训肩膀,努力让自己想拥抱面前人的本能里脱离出来,“我昨晚没守着你,你才被标记,身上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朴志训这才清醒过来,脸唰得一下通红,“被标记”三个字对他来说实在是太过陌生,而且自己几乎是在无意识的状态下做过的事,现在缓过劲儿来满脑子都是羞耻和后怕。

他脸都要烧起来了,也不想再回忆昨天姜丹尼尔对自己做了什么,头耷拉下来,整个人几乎都想埋进被子里。

姜丹尼尔正好盯着他脑袋上的小旋,被染成棕红色的头发乖顺又服帖,因为是omega的原因吗,连头发都这么可爱。姜丹尼尔这样想着,伸手就摸。

朴志训颤了一下。

“对不起。”姜丹尼尔连忙伸回手,他的潜意识里已经把这个散发着他味道的小孩当成自己的所有物了,所有亲昵的动作看起来都是理所当然。

“没,没关系。”朴志训终于结结巴巴地和他说话,“昨天,谢谢你了。”

姜丹尼尔也有点不好意思,抓了抓脑袋。

“我昨晚上网查了查,你现在身体还很虚,得多睡一会儿,抑制剂能不用就别用。”他顿了顿,从身后拿出一个纸袋子递给朴志训,“还有,这几天,你可能……”

朴志训伸手去拿,发现里面是一件外套,他不明所以地望着姜丹尼尔——这外套,有点眼熟啊?

“这件外套我只穿过一次,我保证它很干净。”姜丹尼尔有点尴尬地和他解释,“你这几天晚上会因为才被标记睡不安稳,我也不可能陪你睡,所以我把这外套放我床头了一整夜,你晚上穿着睡觉的话,有我的信息素……总归是好受一点。”

完蛋了,怎么听怎么觉得变态……姜丹尼尔忍不住想扶额。如果是恋人间的正常标记,标记前后好几天都腻在一起是再正常不过的了,姜丹尼尔一时想不出陪朴志训的办法,但他也不想朴志训觉得难受。

虽然只是暂时的,但朴志训这段时间里还是我的Omega。

——这样的认知新鲜又奇妙,让他在心里腾升了一股保护欲。

 

朴志训知道姜丹尼尔说得够委婉了,直接一点就是标记完后alpha不陪着的话,Omega会有强烈的负面心理包括生理反应,晚上不可能睡得好。

他有点头晕眼花,生活真是太刺激了,你要是在一天前告诉朴志训,一个男人要送你他自己的外套,还要你穿着睡觉,他可能一拳头摔过去。可是现在,他拒绝不了。

太疯狂了。

姜丹尼尔见朴志训没吱声,又继续说下去,“我这几天就不用抑制剂了,同组练习的时候我也离你近一点儿。”

……越说越像两个人在谈恋爱了。

姜丹尼尔觉得气氛太尴尬了,两个人也默契地对昨晚标记的事情避而不谈,他又硬着头皮叮嘱了朴志训一些刚从网上学习到的知识,就从房间里逃了出来,去洗手间洗把脸冷静了一下。他拿手撑着洗手台望着镜子里的自己,也是一副紧张和青涩的模样。

年轻的alpha第一次标记了属于自己的Omega,

新的大门向他打开了。

 

C4

其实在标记之前,姜丹尼尔和朴志训谈不上多熟络。

朴志训比他小了三岁,一般喜欢和他年龄差不多的那几个小孩玩,每次走廊里撞见了也是他叫一声哥姜丹尼尔应着,然后擦肩而过。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只是单纯觉得朴志训长得很好看,录了几期看到了放送,又被屏幕里的人吓了一跳,原来真的有人天生适合当爱豆啊,舞台上的朴志训浑身冒着灵气,只要一眼就能轻易抓住观众的心。

他开始关注起朴志训,但仅限于和对手的间那种奇妙的,带了点欣赏的留意,姜丹尼尔的目标就是通过这个节目出道,他名次也一直不低,顺利的话,朴志训很可能以后和他会做队友。

那么关系好一点,总归有好处的。

所以当他拿着选歌板进了那个小隔间,看着朴志训也站在他所选的标题板前,他的心跳了一下。

 

下午练习的时候,朴志训果然来了,有人上去问他感冒好些了吗,他不自觉看了一眼窗边擦着汗的姜丹尼尔,应了声好了。

其实从朴志训一进训练室,姜丹尼尔的眼睛就一直跟着他,这让朴志训觉得黏黏的很不舒服,虽然姜丹尼尔没吃抑制剂,满是海盐味道的房间让他觉得舒适自在,但一直被人盯着的感觉确实不好。他好几次回头都正好撞上对方的目光,后者也不慌张反而带着傻气地对他笑笑,反倒是朴志训没了脾气。

可能是信息素作怪吧。朴志训这样安慰自己,努力忽略掉热乎乎的注视,专心记着舞蹈动作。

 

间歇休息的时候,姜丹尼尔看朴志训嫌热不停地撩着刘海,想也没想就把自己的鸭舌帽拿过去给他,“你戴这个压着。”

朴志训看了看手里深色的牛仔帽,也没推辞就把刘海捋上去扣着戴了,他瞟见没人注意他俩,才问,“你刚才为什么一直盯着我看?我有什么不对劲吗?”

“没有啊。”姜丹尼尔觉得他的帽子很适合朴志训,满意得又眯起眼笑,“我是觉得你好看。”

这人不会是傻了吧。朴志训觉得更热了,被同性当着面这么直白地夸赞还是第一次,张了张口也没想好用什么话回他。

姜丹尼尔倒没说谎,他也一向觉得夸人没什么好遮掩的,朴志训好看就是好看,之前是他没仔细观察过,现在看久了觉得自己挖到了宝。眼角上扬的桃花眼水光饱满,看人的眼神勾人而不妖,练舞的时候眉头微微皱起,带着脸颊也有些鼓鼓的,仔细看有点像自己家里的那只猫。

他没事的时候喜欢假装含猫的耳朵玩,有次还拍了视频发到网上。姜丹尼尔莫名想起昨天含住朴志训耳垂时他的呻|吟,少年的声音干净清透,又被情|欲蒙上了撩人的纱,好听得不行。

姜丹尼尔喉头上下动了动,也没继续说话了。

-TBC-

评论(100)

热度(181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